朝夕顾

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,其次是现在。
·谢绝任何形式转载·

个人林秦目录整理

为方便观看,特整理本人林秦文章 以下为中篇类整理:


《明月下西楼》 (共十三章)

形婚出感情,略ooc,爱狗血的姐妹可以冲。


《如兄》 (共六章)

年上。

十八岁的秦明捡到十岁林涛,从如兄到共度一生的故事。


《沙头候风色》   

秦明误会林涛有宝宝。


《喜欢》  

林队长挤掉前任上位记。


假如……系列文(有空考虑填满七日)

《第一天秦明不能说话了》 

《第二天秦明闻不到任何味道》 

《第三天秦明什么也听不见》 


《小妈和情人》 

喜闻乐见小妈复仇梗,目前上下都挂掉了,想看的话可以私我下。


《不是人》   

警局全局“不是人”,吸血鬼涛涛+电梯宝哥+美人鱼小黑+最高检查员老秦。


《无常》   

正剧破案+救赎向,爱看正剧类的可以看下。


《送葬》  

be,阴阳相隔。


《疯癫爱情》   

林涛有女朋友,秦明占有欲疯魔,在这场爱情游戏里,两个人都是不正常的疯子。


《爱与不爱》  

破镜重圆梗。上学时期不被看好的爱情和工作之后的坚定选择——分开之后,我更知道我爱你。


《秦明说:我以为你相信我》  

秦明卷进一场大案,而林涛,正是调查他的那个人。


《我好像在哪见过你》   

林涛失忆梗。

我忘了你,但依然爱你。


短篇整理归类较难,就麻烦各位翻翻合集啦。

2023也要一起爱林秦呀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77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